新加坡第一款纯电动商用车,...

新加坡第一款纯电动商用车, 比亚迪T3亮相鸿生

116640

(新加坡,2021年3月4日)电池技术的进步让电动汽车不再是一个新颖的概念,但是商用的纯电动汽车在新加坡市场上似乎还没有身影。昨日,鸿生发展有限公司(Hong Seh Evolution,即HSEV)宣布正式在新加坡开售比亚迪T3电动车,这也是新加坡市场上第一款纯电动商用汽车。

一直以来,电动车都被誉为陆地运输的未来。静音、无排放,并提供瞬时性能的特点在为环境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驾驶体验。而在公路上,商用车在使用时长上远比私家车要多得多,因此无排放的特性就显得更为必要。而新加坡也在国家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倡更环保、可持续地发展。

鸿生发展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在介绍此次发售的比亚迪T3

此次发布的比亚迪T3,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比亚迪所推出的一款100%纯电动小型厢式车。它具有低能耗、高性能的特点,并拥有强大的电动机和自动换挡装置,操作简单,维护成本低。

比亚迪T3车身采用白色设计

从外观上看,比亚迪T3车身采用白色设计,虽然是一款商用物流车的车型,但是从外观上看,时尚又简洁,和普通的同类乘用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在配置上,这款车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容量为50.3kWh的NCM电池提供动力,静音运行的车辆可实现零排放,并具有单次充电可行驶300公里的特点。在在重伤,这款车拥有3.8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和780公斤的有效载荷,在满足城市物流运输需求的同时,还能节省燃油。

比亚迪T3拥有3.8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和780公斤的有效载荷

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充电问题上,T3车型配备一个充电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使用快充仅需约两个小时便可完成充电,使用慢充约为16个小时。而由于快充和慢充都是同一个充电口,因此具体模式将取决于充电桩。

此次比亚迪T3在新加坡的发售,除了鸿生发展有限公司之外,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也参与了合作。剪彩仪式完成后,鸿生发展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陈威明(Edward Tan)先生在开幕辞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新科工程合作,因为我们坚信电气化是未来的趋势,而本次合作也与政府对新加坡电动汽车发展的支持保持一致,在政府最高资助3万新元的帮助下,我相信这将是企业减少碳足迹的绝佳机会。”

日前,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新加坡计划在2040年前逐步淘汰汽油车和柴油车,并将从2025年起停止注册新的柴油车,加大对充电站的投资预算等激励措施,鼓励使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清洁能源汽车,以此作为新加坡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

对此,新科工程副总裁兼总经理Chin Yong Pheng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鸿生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扩展比亚迪T3分销网络,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和中小企业领域日益增长的电动车需求,同时推动行业向更大的环境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