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与黑桃A的价值邂...

Jay-Z与黑桃A的价值邂逅

20182

近日,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宣布,将通过旗下葡萄酒和烈酒部门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收购美国知名说唱歌手 Jay-Z旗下香槟品牌 Armand de Brignac(黑桃A香槟酒) 50%的股份。

消息一出,似乎Jay-Z的身价又迎来一轮上涨。Jay-Z的商业布局十分广阔,成立唱片公司、创立服装品牌,经营体育明星经纪公司,收购音乐平台。此外,他的投资组合更是涉及房产、艺术品、收藏品等多领域。2019年,他被福布斯评为说唱界全球第一个亿万富翁,身价高达10亿美元。

Jay-Z是个极具眼光的投资者,他与黑桃A的邂逅源于2006年。在当时,该品牌还只是一款名不见经传的香槟酒,年销售量仅为6万瓶。自Jay-Z与该品牌邂逅之后,这瓶绘制着黑桃A图案,由闪耀的锡纸包装着的,透着奢华气息香槟酒就成为了他的专属。Jay-Z还曾在自己的单曲MV中,给了黑桃A足够的戏份和镜头。

2014年,Jay-Z斥巨资向纽约酒业公司Sovereign Brands买下该品牌的大多数股份。随后,更是狂热地为其打起了广告。一时间,黑桃A开始风靡美国嘻哈界,乃至整个格莱美和好莱坞明星圈。

在金·卡戴珊的婚礼上,在莱昂纳多的庆生派对上,黑桃A必定会出现,甚至在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举行的筹款派对上,Jay-Z更是用350瓶黑桃A香槟搭成一座香槟墙来烘托气氛。在众多名人社交场合的曝光之下,这瓶香槟酒一度成为土豪和奢华的代名词。有江湖传言道:“有黑桃A的账单都值得起一套房”!

随后,该品牌的价值和销量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到了2019年,黑桃A一年能卖出50万瓶,一瓶的售价在800美元以上。可以说,Jay-Z将这瓶本来名不见经传的香槟酒一手打造成了奢侈豪华的代名词。

而如今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从Jay-Z的手中收购Armand de Brignac香槟酒50%的股份后,由奢侈品巨头打造的奢华香槟酒,将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Mr. Shawn JAY Z Carter, Armand de Brignac (PRNewsfoto/Moët Hennessy)

JAY-Z:原名肖恩·科里·卡特(Shawn Corey Carter),1969年12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美国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商人、经纪人,是美国乐坛天后碧昂斯的丈夫。他多次夺得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多次荣获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手奖“。旗下拥有唱片公司 、服装品牌、体育明星经纪公司,曾于2015年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Tidal。Jay-Z在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