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之家,四大惊喜

螃蟹之家,四大惊喜

53176

第一次登门造访位于克拉码头的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在河边开放式的户外用餐区吃螃蟹,惊喜连连。

第一个惊喜:螃蟹实在便宜!

一整只招牌黑胡椒螃蟹(black pepper crab),600克左右,29新元,这样的价格,市场难找。随行的友人说,超级市场买到的螃蟹,未经烹饪、可能还比较贵!笔者比较喜欢吃一般在1公斤左右的肥美螃蟹,这里的螃蟹稍嫌小,幸好黑胡椒酱做得非常到位,干中带辛,胡椒粒紧紧裹在蟹肉上。

第二个惊喜:150道菜,五花八门!

单单是这里的螃蟹,就琳琅满目,有美禄螃蟹milo crab, 夹心饼干螃蟹Oreo crab, 乳酸菌螃蟹yakult crab,咖耶口味螃蟹kaya crab,还有咸蛋比萨pizza,意想不到,不胜枚举!另外,这里的海鲜白米粉也值得推荐,餐馆老板Francis说,这里有多达150道菜,全都是师傅们的精心制作。

第三个惊喜:螃蟹枕头,外卖超值!

螃蟹之家的外卖(food delivery)美食crab in da bun,每天限量烘烤,外层是蓬松的面包,外形圆滚滚像个小枕头,剥开后里头是一包螃蟹酱汁,还有实实在在的蟹肉块在汁里,口口丰富,用来沾面包吃,非常可口。值得一提的是,餐馆免费把美食送到府上(free delivery), 还附赠保温袋,每个螃蟹枕头只售28.80新元! 这道外卖,还有咖喱鸡或麻辣鸡口味,每个只售18.80新元。

第四个惊喜:钻石王老五!

螃蟹之家在新加坡及海外都有分店,业务不断做大做实,幕后功臣自然是亲力亲为的创办人Francis,据了解,俊朗的老板目前还是单身一族,不过这则小道消息未经证实! 想要慕名前往窥探,看看老板的本尊?他有可能会出现在克拉码头(Clarke quay),或是如切joo chiat分店 ,或是榜鹅punggol 的分店;去碰碰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