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65: 旧爱...

​Table 65: 旧爱新欢

38677

走入圣陶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的餐饮成员Table 65米其林星级餐馆,开放式厨房依旧,欧式高级随性路线“european fine-casual” 没变,服务团队还是那么亲切。旧爱。

食客之间的用餐距离扩大了,大家都戴上了口罩,更重要的是,餐馆推出了秋季新菜色(new autumn menu),价格也更亲民了。新欢。

开放式厨房的主题相当盛行,尤其是在中高档餐馆界里,似乎成为了餐饮界的一股趋势,食客一般围绕在开放式厨房周围,与厨师有着近距离随性的互动,而每道佳肴则是以高级料理的呈现方式出现在食客眼前,让食客在视觉及味蕾得到最大满足,是高级,却随性。

这回,《时代财智》品尝到Table 65的秋季菜色,尤其是那龙虾,和牛,可谓时令食材的上乘之选。

那道烧烤龙虾(BBQ lobster),虾肉弹牙无比,新鲜程度可见一斑,配上特制黄酒酱汁,大大提升了海鲜的甜美度。

餐馆把日本鹿儿岛的和牛(kagoshima wagyu) 搬来了,选用的是前腰脊striploin部位,油花分布均匀,主厨快速火烤达至三分熟medium rare。

一口送入,那油脂爆发的程度,可以瞬间让人屏气,完全沉浸于这一瞬间,满脑子只有惊艳。还有,厨师用白蛤white clams煮出的搭配酱汁,把大海的鲜味与陆地的丰润结合起来,这样的味蕾碰撞,和牛与白蛤的邂逅,确实美妙。

当然,如果食客选择日本和牛须另付额外收费,如果不吃牛肉,这里包含在套餐内的香脆伊比利亚猪颈肉(iberico pork),油脂四溢,同样精彩,搭配着胡桃和培根的酱汁,足以令人陶醉。

四道菜的套餐,每人收费118新元,五道菜则收费148新元。

两小时的晚间时光,Table 65把食客安排在大型柜台前用餐,让食客期待着每道菜之后的下一道,不急不缓,时间拿捏得跟日本火车的抵达时间一样准确无误,佩服。

还有,无论是自制的sourdough 烤面包,还是那道精致的招牌苹果意式sorbet甜点Apple with salted caramel, puff pastry and walnut,肯定会让女士们和小朋友们甜蜜无比。

宠宠自己和家人吧!

https://www.rwsentosa.com/en/restaurants/table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