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企业旗下商户获减租多达...

华联企业旗下商户获减租多达25%

216323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20年4月2日)新加坡房地产上市公司华联企业(OUE Limited)宣布,为旗下零售商户提供介于15%至25%的租金减免,之后会按月检讨,以便与旗下租户在当前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期间共渡时艰。

根据华联企业报备文告指出,该公司和华联商业信托管理公司(OUE Commercial REIT Management Pte. Ltd.)将为旗下零售商户推出”租金援助计划“(rental relief measures)。

该企业旗下受惠的商场和商业大楼租户,包括了Downtown Gallery、Mandarin Gallery、OUE Bayfront、OUE Link和OUE Tower。

华联企业也表示,将会把新加坡政府提供的房产税退税优惠全额转移,让旗下租户受惠。该企业为旗下商户推出的其他优惠措施还包括了豁免四月份的租金总额,以及提供商户灵活的租金缴付计划。

华联企业是在本周二(3月31日)向新加坡股票交易所做出上述报备。该公司副首席执行官Brian Riady指出:“身为业主,我们以长远的眼光看待我们与所有租户建立起来的关系。为此,我们也已经准备好,如果疫情持续恶化,我们将会为旗下租户推出更多的援助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