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o 瓷偶60年

Lladro 瓷偶60年

17264

Lladro 瓷器品牌源于西班牙,至今已经走过半个多世纪,造就了无数个艺术神话和温暖人心的作品。 最近新推出的Belle de Nuit lighting收藏系列,同样给人典雅雅致的感受。它巧妙的运用了现代的技术,又不失古典水晶灯的韵味;它实现了艺术表达上的突破,又在大小和样式上去迎合多种多样的室内设计。

Belle de Nuit lighting收藏系列,给人带来温暖,典雅雅致的感受。
“狮镇乾坤”。狮子能辟邪带给人们好运和正能量。同样在新加坡,狮子也是吉利的象征。

Lladro的瓷偶充满着西班牙的异域风情,做工精细,栩栩如生又不失雅致。 传递着全球人互通的情感和大爱,让观众感受到作品中的人性。其中“狮镇乾坤”给我留下特别深的印象。在东方文化中,狮子能辟邪带给人们好运和正能量。同样在新加坡,狮子也是吉利的象征。所以放在家中,也可以保护建筑物,镇宅护人。

能创造如此感性的作品的团队,一定有一个很好的领导者。在新品发布会上,有幸见到Lladro 的CEO。他跟我们分享到说;“Belle de Nuit Lighting  是 Lladro 走出的重要一步,者不仅巩固了我们的灯具以及装饰系列的产品基础,也提醒我们需要不断为全球客户着想:我们需要创造出更多专注于室内装饰,和顺应新的潮流和趋势的好作品。”

为庆祝成立60周年,西班牙著名Lladro瓷偶隆重推出 Belle de Nuit 灯饰系列,诚挚邀您共赏……

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Paragon, 290 Orchard Road, Atrium II
7p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