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加坡游艇展四月回...

2014新加坡游艇展四月回归

10434

首席记者 郎嘉 实习生 周诗玮

(新加坡时间)2014年2月26日——新加坡海事周4月10-13日,新加坡游艇展将于圣淘沙岛ONE°15滨海俱乐部再次回归。作为亚洲最权威的游艇产业活动,本次豪华游艇展览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级超级游艇与小艇品牌。
 
即将在展览中亮相的游艇包括荣获众多奖项,广负盛名的S/Y Vertigo,M/Y Exuma,以及造型优雅的M/Y Cloud 9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业巨头对于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年度首次参与展览的品牌有阿洛伊游艇(Alloy Yachts), 乐顺游艇(Lürssen Yachts),艾美斯顿(Edmiston&Company),福瑞泽(Fraser Yachts),佩里尼·纳威(Perini Navi),Philippe Briand,Porto Montenegro,Rossinavi Yachts,Sunreef Yachts,Y.CO,Yacht Zoo等。
 
新加坡游艇展董事总经理Andy Treadwell表示,各大游艇巨头对于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不仅标志着亚洲市场在国际游艇市场初露头角,而且证明了新加坡游艇展有能力吸引高端客户群,开拓更宽广的市场。
 
“新加坡游艇展自开办以来成长很快,这四年内,规模每一年都在成倍增长,游艇出售量非常可观,尤其是去年。”Treadwell提到。
 
从大众反响不难看出,新加坡游艇展已经成为亚洲游艇产业不可缺席的活动。其地位可媲美于美国的劳德代尔堡展,欧洲的摩纳哥和戛纳展。
 
Treadwell提到:“新加坡游艇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游艇市场平台,它吸引了大量游艇爱好者前来承租和购买。我们非常感谢参与展出的精美作品,同时要多谢本次活动的赞助者Maxim Trading,Luxaviation,Sevenstar Yacht Transport以及MTU Asia。”
 
新加坡游艇展的飞速成长反映了新加坡亚洲财富管理中心的地位。作为千万富豪定居者数量世界第三的城市,新加坡可控资产高达1.4万亿新币。
 
目前,新加坡奢侈消费可谓盛况空前。2013年新加坡游艇展参观者超过11000人,参与展览的奢侈品牌超过100个,游艇超过70艘(其中22艘超过20米),展览空间为2513平方米。
 
2014年的展览将同时包括工艺品,现代超级跑车,古董车,豪华房产等,精致华贵的展品与周围装潢精美的酒吧餐馆, Quayside Isle综合购物中心以及新加坡圣淘沙湾W酒店相得益彰,整体氛围生机盎然。
 
众多游艇将在本年度展览上初次亮相。炫目的Simpson Marine’s Lagoon 52开启了双体船设计的新纪元;大名鼎鼎的高桅横帆船The Royal Albatross在精心装饰后重出江湖。
 
ONE°15滨海俱乐部的执行总裁Arthur Tay先生提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举办这一标志性的活动,尽力将新加坡打造为游艇航海中心,吸引更多重要的参观者客户。我们见证了新加坡游艇展在过去四年的不断进步,以及整个游艇产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管Phil Blake表示,“本次展览将国际游艇产业资源集合到新加坡以及这个区域,能够参与其中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我们的团队为本次活动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们珍惜这段经历并且衷心期待四月的隆重展出。”
 
票务:
单日票价为50新币,四日套票价格为80新币。
详情请登录:www.singaporeyachtsh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