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Empire Tail...

曼谷Empire Tailors, 再创45年!

26899

《时代财智》推荐的裁缝品牌,必定先由笔者亲身体验,而且深感满意才推荐给读者。这一家位于曼谷(Bangkok)的老字号Empire Tailors,也是如此。

这一次到曼谷,笔者见识了两家裁缝业者的认真与投入,Empire Tailors就是其中一家,和许多同业比起来,这家在曼谷扎根已有45年,一家企业要维持如此悠长的岁月,肯定有她的独到之处。

这些年来凭着稳扎稳打的认真,品质与服务,获得客人的赞赏与青睐,如今已传入第三代接班人Sunny。Sunny的祖父从位于曼谷洲际酒店的裁缝店起家,店面在大约15年前变迁至目前的NANA邮政局旁的位置,也就是在著名的Sukhumvit旅游黄金区NANA BTS地铁站附近。

这一家,外观走的是欧陆风,两层楼的店屋,气派非常,规模可观,走过不会错过。虽然气派非常,价格却非常公道,优质西装从1万5000泰铢起跳,品质与服务的维持,让尾随的回头客,尤其来自海外如亚洲的客人,不断增加。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身上披上一套量身定制的西装,不帅也不行。为了能让男士们可以穿上素质一流的西装,这里所引入的布料,都是高级优质货,大部分来自服饰帝国意大利,还有中国的货源,这里的布料款式,也真的太多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笔者建议订做一套布料好,手工佳的两件式西装。

三合一布料,清新,轻爽!

譬如,笔者建议的wool linen silk三合一布料,这款布料近来非常夯,结合了三种布料的特点,棉的细,麻的质,丝的滑,让西装透气又轻盈,非常适合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布料越好,手工越繁,细节越多,价格自然越高。当然,一切必须按照消费者的预算走。

态度谦卑的接班人Sunny,这些年来已在曼谷的服饰业闯出了名堂,因为坚持品质与服务,他说,他的宗旨就是让每个客人笑着走出店面(every customer to walk out smiling)。他凭着一股热忱和认真,一步一脚印地把传下的基业发扬光大,除了为客人制作西装、衬衫等服装外,也推出各种佩戴品,皮鞋等等,一站式的服饰服务,包罗万有。

在为顾客制作衣服之前,Sunny与他的团队会对顾客的整体身型及肤色进行分析,然后为顾客介绍合适的设计与服饰颜色,认真对待每个客户的反馈及售后要求,并且为客户解决与服饰有关例如修修补补的任何问题。

三天不到:快,准,帅!

 一套好的西装对男士来说非常重要,因此许多人选择量身定做而不是到零售店去挑选现成的。快,是这里的特色,三天不到,一套西装,完成,这样的速度,惊人!准,是关键,量身快,尺寸却捉得超级准确,试装后改了一些细节,隔天完美送到酒店大门。

西装穿在身上,非常贴身,身材好像更修长了,旁人都说好看,帅了吗?反正,就是自信!去曼谷时,也到Empire Tailors做套西装吧,三天做一套,快,准,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