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肴登入Bedrock...

创新菜肴登入Bedrock Origin

37080

主打牛排的Bedrock位于圣陶沙Oasia Resort Sentosa酒店的Bedrock Origin,最近推介了The Great Beef and Reef菜单系列,新菜接踵而来。


笔者第一时间前往品尝这个系列的各种菜色,结论可圈可点,所选用的海上与陆地的食材,其优质是重点,而且巧妙结合,火花无限。


从即日起至3月底,这个系列会出现在Bedrock的餐桌上,通过品尝菜单(tasting menu)和新加坡食客会面。


以六道式(six-course dinner)晚餐套餐为例,每人收费168新元,如果额外付费60元可另添加西伯利亚鱼子酱。


菜肴经过精心设计,分成火,空,土,水,代表着不同属性的特征,可见团队的严谨与巧思。

烤鳄梨果

第一道烤鳄梨果(grilled avocado) ,代表火的属性, 搭配法式酸奶油,鱼子酱,滋味丰富多彩。

熏野生黑鲍鱼

代表着空(air)的那道熏野生黑鲍鱼(smoked wild black abalone) ,也很合笔者的口味,鲍鱼片鲜嫩,配搭咸香四溢的鲍鱼肝酱(abalone liver sauce) ,让味蕾体验瞬间升华。


当然,来到Bedrock,怎么少得了牛排呢!

charcoal ash aged sanchoku wagyu striploin

笔者最喜欢主菜charcoal ash aged sanchoku wagyu striploin, 特别的是,这块和牛肉是经过碳粉包裹表皮熟成的,成品充分展现出这款和牛的鲜嫩肉质与油脂,再配以polenta玉米薯条,口感分。


清爽的凤梨冰点雪糕,搭配椰浆,浓郁甜美,作为结尾,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