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葡萄酒大奖强势回归!

顶级葡萄酒大奖强势回归!

24331

3年前,也就是2019年的10月,顶级葡萄酒大奖(Wine Pinnacle Awards) 首次举行,反应空前热烈。

今年,这个跨越国际的葡萄酒大奖终于能够在疫情缓和后重见天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盛大举办,强势回归。

这个世界上首个完全基于提名的葡萄酒大奖将根据全球61名评审团成员的意见表彰世界上出色的葡萄酒及葡萄酒专业人士。评审团将由葡萄酒大师、侍酒师、葡萄酒专业人士和由第一位亚洲葡萄酒大师Jeannie Cho Lee女士领导的五人技术委员会组成。

委员会由五位国际知名葡萄酒专家组成,分别是香港的李志延(Jeannie Cho Lee)女士作为委员会主席,瑞典的Andreas Larsson先生、美国的Doug Frost先生、日本的大桥健一先生和英国的Oz Clarke先生。他们负责确定奖项类别,组建可信的评审团成员,并监督提名过程,以确保关注点聚焦于多样性、品质和优点。

五天的活动、从各式各样的讲座,飨宴到最后一晚压轴的颁奖晚宴,主办方绞尽脑汁要把最精彩的美酒佳肴展献给与会者,通过活动把世界各地的美酒介绍给更多消费者。

举例说明,三年前的首届大奖当中,其中一个“最佳中国红酒”奖,云南的敖云荣获这项殊荣。

获奖者证明了中国也能生产出世界级葡萄酒,即便是在极为偏远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譬如高海拔地区!

今年的各项大奖又会花落谁家呢?《时代财智》期待获奖者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