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秋季登入四季酒店

京都秋季登入四季酒店

25204

笔者喜欢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Singapore),因为这里低调,私密。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美食尤其迷人。

酒店旗下的One-Ninety Bar and Garden即日起至11月27日,推出京都秋季下午茶(Kyoto in Autumn) 。事不宜迟,前往品尝。

笔者是日本控,只要是日本美食,绝不错过。

京都之秋下午茶特别请来京都四季酒店糕点师傅Chef Reiko Yokota精心设计。这就是四季酒店的认真与管控。

下午茶包括茶与咖啡,茶类有12种选项,建议点选特别配合本次主题推出的日式茶品,笔者推荐来个樱花煎茶(Sakura Sencha),特别香甜。

下午茶装在日本风情的圆形瓷盒子里,打开来一格咸点,一格甜点,另有一杯茶碗蒸,松饼也另外呈献。

咸点方面,西京味噌鹅肝冻、有机蛋沙拉与飞鱼卵面包、烟熏鲑鱼与黄瓜,深得人心。

甜点的栗金团、焙茶杏香饼干三文治、日本草莓麻糬、抹茶苔丸子、黄豆与姜慕斯,每样都很讨喜!

下午茶必备的scones,或英式松饼,这里也有,米色的是姜味的Ginger Confit,绿色的是抹茶口味的Matcha-White Chocolate。笔者对Ginger Confit念念不忘。

下午茶收费每人$58,只限周末,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