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S万圣节强势回归!

RWS万圣节强势回归!

23848

一想到万圣节(Halloween),您是不是马上联想到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的万圣装人物,Halloween Horror Nights恐怖屋派对,还有S.E.A海洋馆的鬼怪装饰呢?

今年强势回归!

过去两年,疫情笼罩,为了安全起见,让人毛骨悚然,惊心胆跳的常年活动无法举行,今年重新登场,笔者引颈期盼。

除了恐怖派对外,名胜世界也把一系列的万圣节小惊喜带到影城内外,让访客依旧可以感受到万圣节的氛围。

只要您到S.E.A海洋馆,糖果大使((candy ambassadors) 就会到处给小朋友夹派糖果及小点心,潜水员也会穿上骷髅装(skeleton costumes))逗趣潜水,总之,这里就是小朋友的大型游乐场,您叫不出的海洋生物都会与大家拍照留念,小朋友都欣喜若狂!

另一边厢,环球影城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Sweet and Sour Squad在街上游行亮相与公众互动拍照: The Creator及酸甜团队载歌载舞,乘搭大型骷髅车在影城里穿梭,处处派发糖果,和游客拍照留念,小朋友最欣喜。

另外,看到可爱的Dreamworks’ Trolls还有芝麻街Sesame Street卡通朋友们,小朋友更是兴奋不已。

如果以夺目的万圣节服装出席,还有机会赢奖!

几个月没到访影城,笔者发现人潮已经回流,排队等候乘搭过山车,Mummy等等的时间平均为20分钟左右,还行。

不想出国?圣淘沙是个走到户外的最佳选择;把小朋友带到这里,全家玩透透吧。《时代财智》呼吁大家支持本地旅游业,万圣节,就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