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 Suits:...

Common Suits: 科技与手工完美结合

40603

随着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白领人士陆续回到办公室上班,您是不是发现,这两年不常穿上的长袖衬衫与长裤,突然不合身了!

呆在家太久,衣服穿不下了,这个烦恼,开始浮现。

这时候,想要量身定制一套优质上衣和裤子,该到哪里呢?

市面上,裁缝店五花八门、《时代财智》介绍过几家靠谱的,有信誉的,专业的,最近接触了另一家让笔者留下良好印象的裁缝店,那就是位于牛车水50A Club St店屋二楼的Common Suits。

这家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企业由帅气的老板Javin挂帅,大学念金融业的他,苦恼找不到优质且合身的西装,于是索性毕业后自己创业开设优质个人化裁缝店(premium bespoke tailor)。

本土扎根,进军海外

这一做,便是8年了,而且生意版图越来越大,就连菲利宾(Philippines) 也有店面了。也因为版图越来越大,Javin索性连工厂都自己开了,这样一来,品质不必靠别人,完全由自己掌控。

值得一体的是,Common Suits的量身服务结合了电脑科技与手工量身技巧,精准之余非常贴心,把科技与手工经验互补的威力,发挥地淋漓尽致。

客户站在黑色厢间里,笔者对准拼板电脑站立不动几秒,让电脑为全身进行三维扫描,走出厢间后,Javin及另一位经验老道的裁缝师傅,继续以手工为客户量身,如此一来所裁制出来的衣服,能不合身吗?

不帅也得变帅!

果然,每个小细节,就连身体部位的不对称,Common Suits全都给算了进去,结果是:一件长袖上衣,一件高腰长裤(high-waisted trousers),完美合身。

值得一提的是,Javin会根据客户的喜好,推荐时下最夯的裁剪与设计,譬如衬衫的一件式衣领(one piece collar),裁剪独特,衣领挺拔,为男性的肩颈加分,不帅也得变帅!

高腰长裤,也很特别,能够把身材变得看似更修长,而且无裤带的设计很时髦,裤边的独特腰间设计,可以融入客户的喜好,一条属于自己的高腰长裤,独一无二。

第一次试穿就OK!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两三个星期后,笔者在进行第一次试穿时,衬衫和长裤竟然如此合身,完全不需要修改!

许多新郎官办婚礼,非常重视独一无二,因此喜欢上这家裁缝店定制服饰与西装,把这家店的人气推上高峰。

上网翻看Common Suits的Instagram,不难发现,帅气老板Javin亲自上阵当模特儿,把最夯的自家服饰展现出来, 不知道想要裁制什么款式,上网看看吧!

一次满意的裁缝经验,一间值得推荐的本土企业!

https://www.commonsui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