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物流工业信托私下配售筹...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私下配售筹获2.6亿

95011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7月31日讯)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通过私募配售(private placement)形式,以每单位1.173新元,发行2.2亿个信托单位,一共筹措2亿5810万新元资金。

该信托指出,无论是现有投资者或新的投资者,大家对上述私募配售活动均给出了热烈的响应,并取得了3.2倍的超额认购率。

上述私募配售的信托单位发行价格是经调整后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olume-weighted Average Price;简称VWAP) 1.1877新元的折价1.2%,然而发行价格仍然处于早前定价区间1.143至1.173新元的高端位置。

上述经调整后的VWAP是根据今年7月30日全天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再减去今年4月1日至配售新单位发行日期前一天的每单位预估分配价格约2.45新元计算得出。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指出,上述私募配售活动所筹措的资金将用于收购位于德国和澳洲拟议中的12个物流产业。早在本月初,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便已经宣布,该信托拟以约6亿4470万澳元(约6亿867万新元)向其保荐机构(sponsor)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收购位于德国和澳洲的12个物流房地产的产权, 当中9个位于德国,另外3个位于澳洲。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表示,在完成上述收购后其投资组合的价值有望提高至大约35亿澳元(约33亿新元)。该信托经理表示,其投资组合将通过进一步的地域多样化、拥有永久业权的不动产组合的增加、降低租赁集中度风险和延长加权平均租赁期限而得到加强。

该信托称,新发行的单位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8日投入市场并开始交易。

星展银行(DBS Bank)、花旗集团新加坡全球市场(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Singapore)、新加坡美林银行(Merrill Lynch Singapore)和华侨银行(OCBC)是上述私募配售单位的联席主承销商(Joint Lead Manager)和承销商(underwri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