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瑞士,得天独厚

大阪瑞士,得天独厚

7656

您知道吗?日本大阪瑞士南海酒店(Swissotel Nankai Osaka Hotel)就在大阪闹市的正中央,四通八达的Namba车站之上。

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让大阪瑞士南海酒店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大阪酒店市场占有一席之位。

Namba车站通往大阪各地,搭火车就可到国际机场,或京都、奈良等地,也是位于Namba繁华娱乐、购物和餐饮区的热闹地带。

对于许多新加坡人而言,大阪最著名的三大景点就是大阪城堡(Osaka Castle)、水族馆(Aquarium)、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接下来就是她让人欲罢不能、垂涎欲滴的美食!

走出瑞士南海酒店不到几分钟,大阪最著名的美食都聚集在此,不管是专门售卖点心及猪肉包子的Horai 551,或是每天高朋满座的旋转寿司专卖店,还是让人无法抵挡的Ichiran或龙城拉面,都在酒店周围。

著名的餐饮区一条街Dotonburi,就在酒店步行5分钟的距离内!

两人同行,在Dotonburi走一回,满载而归。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著名的大阪街边美食Takoyaki(八爪球),和其他地方的八爪球比较,这里的八爪鱼新鲜饱满,内层的面糊软绵可口,外层则烘得金黄脆口。

Swissotel Merchant Court酒店更出名的当然是其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自主餐餐馆的招牌榴莲泥甜点Durian Pengat。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这家餐馆日前暂时关闭进行翻修,经过好几个月的翻新后,用餐环境变得更亮丽,其新加坡式的娘惹(Peranankan)风格也更突出,当然也少不了其招牌榴莲甜点,以继续吸引新加坡人甚至是游客的光顾。

酒店翻新后,无论是酒店的客房、餐馆、大堂,都采用了舒服的色系,线条分明,具有现代时尚感(contemporary)的设计,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走出瑞士茂昌阁酒店不到五分钟,牛车水(唐人街),克拉码头与驳船码头就在眼前,地点非常优越,而且周围都有历史悠久的美食老店售卖道地美食,例如在牛车水的著名蛋塔,海南鸡饭,点心等等。

非常新加坡式的酒店

酒店不久前也开设了Pürovel Spa 水疗及24小时健身中心,并配合具度假村风格的泳池、水滑道、室外按摩浴缸以及单人及双人护理套房为顾客进行疗程。虽然是新SPA,不过按摩及护肤疗程也相当多,其中一个值得推荐的独特疗程就是“东游记”( Journey of the East)。

150分钟的排毒及按摩疗程,首先由身体包扎(body wrap)开始,治疗师以三种茶叶进行排毒,然后再用clay,talcum,rice powder三种粉末来吸收身上多余的油质。

接着,按摩师开始进行按摩,所采用的按摩力道非常适中,而且注重穴位推压,并结合韵律式的独特按摩手法;按摩师说,这种按摩有助于改善淋巴循环,并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按摩结束后,治疗师还会为客人进行洁脸(facial)为皮肤除去毒素,补充弹性与活力。

很久没去spa?是时候让自己至少放个半天假了。如果你想全身上下都晶莹剔透,感觉焕然一新的话,那么Pürovel Spa的这个疗程值得一试。

至于酒店的住宿选择,经过翻新后,Swissotel的选择多了,接近500间精美的客房让客人选择,其中有不少可眺望新加坡河及保存建筑,而较有特色的客房则包括公寓式客房(studio),还有位于高楼层的行政客房(executive room)及豪华套房。

住在行政客房,卧床与小沙发分隔开来,家具摆设线条鲜明,客房采用现代装潢,并加入了许多新颖的创意元素在设计与家具中,甚至是一些小细节。

落地长窗式的设计,让客房的光线非常充足,在这里一边享用茶点,一边看着心醉的书籍,很快的一个悠闲的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行政俱乐部,低调奢华

选择住进行政客房,住客还可到酒店刚刚修建好的瑞士行政俱乐部(executive lounge),免费享受全天候的点心及餐饮服务:早晨的早餐及傍晚的鸡尾酒宴、和晚间的饮料,在这里,低调奢华的环境让人感觉舒适,客人无须和太多人争相用餐;看份报纸,喝杯饮料,非常写意。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服务人员非常重视客人的隐私,除非您有所安排及要求,否则亲切的服务人员只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客人的面前。

一家顶级的酒店,如果少了美食的光环,就会失色不少,Swissotel在这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她位于二楼泳池露台的Blue Potato 西式餐馆,相当受到青睐。喜欢品酒的客人也可到Crossroads 酒吧,这里的品类繁多,非常适合三五好友喝酒聊天。

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到刚刚翻新的餐馆去品尝其招牌榴莲甜点;一边品尝,一边拿起手机拍下眼前美食,就连许多海外游客都听说这里的榴莲泥(durian pengat)大名鼎鼎而慕名前来品尝,其中有好些从未吃过榴莲,但吃过这道甜点后都对榴莲留下美好的印象,当然,也有好些是谈“莲”色变,不敢尝试榴莲的外国旅客。

您吃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