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下月起可领取“重新...

新加坡人下月起可领取“重新探索新加坡”100元代金券

14402

(2020年11月24日,新加坡)新加坡旅游局(STB)昨日宣布,“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本地游的100元代金券自下月1日起可兑换,可用于本地住宿、景点门票的消费上。

在外地游客无法入境的情况下,为协助本地旅游业尽快恢复,政府面向本地游客推出“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计划,今年8月,新加坡旅游局、圣淘沙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宣布为该旅游计划拨出总值3亿2000万元,用于分发消费券,并与旅游业者合作,鼓励国人在国内游玩和消费,以刺激本地人的旅游消费需求。

根据这项计划,每位年满18岁的新加坡人可通过以下五个平台兑换总值100新元的旅游消费券:樟宜首选(Changi Recommends),客路(Klook),Trip.com,GlobalTix 和 Traveloka。

本地游客在登录上述五大平台时,可使用自己的SingPass登录,在购买门票或景区服务时,注意勾选“可用于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计划”的标识,并加入购物车付款即可。该优惠券仅供个人使用,不可转让他人使用,也不可转售。

如果家庭成员中有18岁以下的儿童或青少年一同出游,则消费者需要声明18岁以下家庭成员的详细信息,即可获得最多6张儿童票,或青少年票的10新元补贴,该补贴将从结账金额中自动扣除。

新加坡旅游局表示,该100元代金券不能与其他优惠券组合同时使用。并期望本地游客尽可能地支持更多的旅游项目,而不是在一个旅游项目中将该代金券一次性使用完。

对于在线兑换该代金券有困难的新加坡人,可前往政府在全岛布置的69个线下兑换点,大部分位于社区中心,特定的购物中心和新加坡邮政等地。

“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计划将自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6月期间实行,因此,新加坡旅游局呼吁大家尽量避免在高峰期出游,并提醒大家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注意遵守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