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Capital ...

Food Capital 酒店自助餐,榴莲风来袭!

24776

国敦河畔酒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的Food Capital全日餐厅,国庆8月佳节,又有新思了。榴莲季自助餐(Durian Fiesta Buffet)!

Food Capital,明亮开阔,时尚新潮,每次来到Food Capital,氛围总是时尚活泼。自助餐以开放式厨房的概念呈献,目光焦点是圆形主餐台和周边餐台的精致菜色。

东西方结合,冰上海鲜、寿司刺身、东西方热菜等等一一推出,辣沙与意大利面食现点现做,也有肉类烧烤台,师傅也把榴莲果肉入菜,如榴莲炒饭,榴莲芝士等等。

再来吃些自助餐的焗龙虾,芝士带子,再来碗辣沙,精彩纷呈。这几样垫垫肚后,重点来了,主角上场:无限量的榴莲,周四到周六,摆在餐馆户外,有专业师傅现场剖开,让食客任选任吃。

笔者品尝的红虾品种,绵密细滑,然后经由师傅介绍品尝了称为101品种榴莲,果肉带有酒香,滋味迷人,尾韵留下一股轻酸味,这就是品尝101的独特体验。

美食加榴莲,似乎是酒店自助餐的国庆促销新趋势,国敦河畔这一家,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