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Glow酒吧新登...

Moon Glow酒吧新登场

35356

史丹利街(Stanley St)是金融区的美食美酒一条街,竞争非常激烈。


上班族陆续回流,给这里重新带来生机,不过与疫情前比较,人潮似乎还是少了一些。


要在这里生存,这里的餐饮场所必须要有两把刷子。


这里最近就迎来了一家新的餐饮场所Moon Glow,走的是澳洲美酒小吃(wine bar + cafe)的风格,主推美酒加小吃,晚上来杯小酒,吃些美食来解馋,和三五好友闲话家常,何乐不为。

Moon Glow位于史丹利街2A店屋二楼,爬爬楼梯后走入一扇玻璃门,空间不大,几张简单的桌子,没有华丽或浮夸的布置,墙头一整面却是美酒林立,昏暗的灯光和霓虹灯的点缀下,气氛轻松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虽然以卖酒为前提,cafe食物却一点也不马虎,笔者试过这里雪花均匀的和牛块(wagyu steak bites)和炸鸡腿(chicken lollipops)搭配酥脆瓦夫饼后,甚感满意。这里的焖牛肉(beef stew)也值得一尝,师傅用和牛肉以啤酒(beer)炖煮6小时,一口牛肉,一口红酒或鸡尾酒,赞!

和牛块(wagyu steak bites)
炸鸡腿(chicken lollipops)
焖牛肉(beef stew)

Moon Glow的美酒林立,也从澳洲特别引入Foggo品牌的酒品。威司忌,鸡尾酒,自然也有多款供选择。

不喝酒?没关系。这里的无酒精饮料也很有创意,来这里吃些美食,喝点mocktails,谁说上酒馆一定得喝酒!

二楼店面比较隐蔽,找到后,别有收获,去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