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KET...

SERIOUSLY KETO翻新登场!

26656

对印尼华裔老板娘Janti Brasali而言,开创SERIOUSLY KETO这家专卖Keto饮食的专卖店,最大的原动力,就是她的腰围!

57岁的她,身材保养一级棒,她毫不忌讳地告诉笔者说:“自从我阶段性遵循Keto饮食后,我的体重减轻了7公斤。”

这也是为什么她在三年前决定开设这家专卖店,并且把这些餐饮推广给更多消费者。所谓Ketogenic餐饮,就是推崇少吃碳水化物(low carbohydrates) 的概念。

走入Seah Street(莱佛士酒店对面)这家刚刚翻新完毕的餐饮店,清新自然,这个更像咖啡厅的店面,座位不多,胜在舒适轻松。

店面前段,一整桌的糕点缤纷诱人,店里的招牌KetoBun面包,小巧玲珑,面包以杏仁粉(almond flour)制作,吃起来和一般的面包口感相近,外脆内软,每个只有4公克的碳水化合物。

这里的糕点也做得很精致,包括笔者喜欢的爆浆熔岩巧克力蛋糕。这里的饮料也很诱人,招牌包括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和本地甜点Chendol饮料,一杯泰式奶茶只有1公克的碳水化物,里头的甜度来自Erythritol零卡路里的糖分替代品(sugar substitute)。

老板娘Janti真心认为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应该被进一步推广,接下来将在Paragon百丽宫等地方开设更多点面。

无论您是否相信Keto餐饮这个概念、想吃低碳美食,去瞧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