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FUSION的时...

FILA FUSION的时尚潮流

29738

喜欢运动,又重视时尚的朋友,《时代财智》首推FILA的FILA FUSION服饰系列。

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FILA,家喻户晓,一个品牌能够维持超过一个世纪,不可思议之余,她如何一直走在潮流前端,肯定有其独特魅力。

Orchard Central店面三岁了

位于乌节路Orchard Central购物商场一楼的FILA FUSION专卖店,不知不觉已经设立了三年,三年来的这段疫情让许多零售业者经历了所谓的寒冬,如今能够迎来人潮,柳暗花明,三岁了,走来不易,总得庆祝一番!

星期六的中午,商场人潮熙熙攘攘,乌节路的人潮果然回来了,虽然不比疫情前的热闹,但是比起几个月前,这里的人气大多了!

与此同时,为了配合FILA FUSION的新网球服饰系列的推出,FILA FUSION在乌节路的这家店面特别推出了抓抓乐机器(claw machine),让消费者消费之余,也能够有机会抓颗球,赢奖品!

网球新系列以青和白为主色,结合运动功能与时尚,既能穿上球场,也能亮丽逛街。设计感特别突出,男生女生都各自精彩。

另一边厢,抓抓乐机器一出,大家驻足围绕,有人赢到了新系列的手提包,有人赢到了袜子套装,还有温水瓶等等,总之只要抓到球,就有奖!

炎热的天气,选对运动服饰,时尚潮流兼备,FILA FUSION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