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四大天王,推陈出...

四川豆花,四大天王,推陈出新

19012

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s)在新加坡有四家分店,包括美芝路的宾乐雅酒店(ParkRoyal)、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的酒店及设在大华银行(UOB)第一大厦顶楼的店面,还有Tampines Hub的小分行,不同餐馆,招牌菜也各异。集团旗下主厨四位,堪称“四大天王”。

擅长川菜的曾峰师傅在美芝路乐雅酒店 (Parkroyal Hotel Beach Road) 的店面经常研发新菜色,最近的一道四川麻辣冷锅鱼更是在四川美食节中大放异彩,目前正在进行的百道(实际上有102道美食)自助餐,用各种香料烹调出许多味系,让食客除了有热辣辣,烫呼呼,麻酥酥的味觉享受外,也可尝到其他如甜,酸的味觉体验,即使是一年一度,大家都非常熟悉,100道美食总有那几道必点的,例如笔者喜欢的苦瓜,排骨,辣子鸡,茄子,酸辣汤,海参,非点不可。曾峰师傅说,他还会不断地推出更多道地的川菜味,满足老饕的味蕾。

名厨梁永祥也不甘寂寞,在吉真那路分店(Parkroyal Hotel Kitchener Road) 推出每年一度的“大鸿乳猪宴”(roast suckling pig feast),现在正如火如荼的举办着,除了有南乳脆皮乳猪,还有琵琶乳猪配蒜酱及各种酱料,并强调推陈出新的美味菜色。重点是,一整只乳猪只售逾200新元,非常划算!名厨也另外推出了几道精致小菜及汤品,例如利用珍贵中药黄精来炖煮鸡汤,滋补养颜,值得一试。

接下来,“四大天王”又要为2019年的第四季的美食宣传忙碌,每年的第四季,四川豆花推出价廉超值的套餐几乎已经成为了惯例;年年推出,年年精彩,品尝美食的老饕们,都会非常期待这个每年一度的飨宴,不知道餐馆集团在今年年底又会有什么招数呢?非常期待。

为了川菜,乳猪,四大天王可说是绞尽脑汁,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