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六】...

【2019丽智卓越奖之六】成就奖得主:颜诗琴博士

96678

颜诗琴博士(Dr. Gan See Khem)是新康集团( Health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Ltd )执行主席兼董事经理。自1999年以来,她领导该集团在医疗和教育领域的发展。

她向来活跃于公共服务,现任马来西亚-新加坡商务委员会(Malaysia-Singapore Business Council)和菲律宾-新加坡商务委员会(Philippines- Singapore Business Council)的委员。

她也是新加坡颜氏公会(Singapore Gan Clan Association)的第一位女会长,并且在1995年,成为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ingapore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理事会首两位女性理事之一。颜诗琴博士之前也曾获提名为新加坡国会议员。

颜诗琴博士也在2018年荣获第二届新加坡女企业家奖(Women Entrepreneurs Awards)的最高殊荣“荣誉之星”(SupeNova Women Entrepreneur of Year 2018)。她也曾担任东南亚研究所(Institute of South East Asian Studies)和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受托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同时,她也是科廷商学院(Curtin Business School)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颜诗琴博士在2015年获新加坡中总商会和工业(Singapore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颁发“新加坡建国50周年杰出华商奖”(SG50 Outstanding Chinese Business Pioneers Award)。

颜诗琴博士之前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任职15年,专攻战略规划和管理。她也拥有英国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