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九】...

【2019丽智卓越奖之九】女企业家奖得主:石慧宁

91312

石慧宁(Michelle Cheo Hui Ning)是美华集团( Mewah Group )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她是在2003年加入美华集团,主要负责集团整体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新业务的开发、项目执行、企业风险和工厂运营。

自加入美华集团后,她在扩大集团供应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中包括建设额外的提炼厂、特种油脂(specialty fats)设施和奶制品工厂。

在未加入美华集团之前,石慧宁曾在1997年至2003年之间于世上最大石油公司之一的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位于美国的公司和新加坡分公司任职。

目前,石慧宁是第60届新加坡中总商会和工业(Singapore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ies)理事会成员之一及新加坡华乐团(Singapore Chinese Orchestra)理事和审核委员会的主席。

另外,自2018年起,她也是青年总裁组织(Young Presidents Organisation)新加坡分会执行委员会及该组织区域理事会的成员。她也曾是未来经济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Future Economy)辖下的未来企业能力(Future Corporate Capabilities)及创新小组委员会(Innovation Sub-Committee)的小组委员会成员。

石慧宁也是一名高材生,她是在1997年以一级荣誉毕业,荣获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颁发化工工程系硕士学位,这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后,她再于2004年取得拥有“欧洲哈佛商学院”美誉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