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新增冠病降至三位数 医...

狮城新增冠病降至三位数 医药业撑起制造经济

17580

(新加坡,2020年4月24日)据新加坡卫生部初步统计,截至今天(4月24日)中午,本地新增897起冠病病例,结束了之前连续四天确诊数过千的势头。

目前,岛内总病例超过1.2万起。在今天新增的897起中,13起是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卫生部今晚迟些时候会再公布新病例的更多详情。

虽然新增病例数略有下降,但全岛的阻断措施仍在加强。

今天,回教徒一年一度的斋戒月正式开始。受冠病疫情影响,斋戒月期间的祈祷无法在回教堂进行,宿舍内的客工可以选择单独祈祷,或者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和同一个寝室的室友一起进行。宿舍运营者为回教徒客工提供了新的祈祷垫和开斋的椰枣。

图:互联网

另外,根据政府今天公布的经济发展数字, 在生物医药业强劲表现的带动下,岛国今年3月制造业产值同比上扬16.5%,逆转了2月份的跌势。但是,如果不包括生物医药,3月产值则持平。

经季节性调整后,3月制造业产值环比上升21.7%。不包括生物医药,则环比增长2.5%。

根据经济发展局今天中午发布的预估数据和报告,在各领域中,涨幅最大的是生物医药,3月产值同比飙涨91.4%。跌幅最大的领域是电子业,同比萎缩了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