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半价放送

四川豆花,半价放送

31345

农历新年过了,有些餐饮业者已经先拔头筹,开始推出优惠促销,延续需求。

笔者总是期待四川豆花饭庄的巧思与新意。

集团在新加坡的分店,包括美芝路的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Beach Road)、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的酒店及设在大华银行(UOB)第一大厦顶楼的店面,不同分行,招牌菜也各异,大师傅们各出奇招。

这回来到小印度的吉真那路分店,品尝了师傅截至3月底所推出的半价招牌菜。

有豆中之重,有法国鹅肝糯米鸭,有让人无法抗拒的招牌辣子鸡,还有笔者非常喜欢的沸腾鱼片,鱼片极其滑溜油香。半价优惠,每桌只限一道。

法国鹅肝糯米鸭
沸腾鱼片

招牌烤乳猪,必点美食

当然,来到这家四川豆花,广东主厨梁永祥师傅的招牌烤乳猪(roast suckling pig)是必尝美食,这回师傅来个火焰烤乳猪,酒香四溢;乳猪皮脆滋滋,搭配甜面酱或特制凤梨酱,无敌。乳猪还可一道三吃,猪肉做成其他料理,物尽其用,三五好友,齐齐分享。

火焰烤乳猪

半价优惠,限时回馈食客。造访时,笔者建议记得叫上梁师傅的煲汤,喝了保证暖心暖胃,还有久违的煎堆,当成甜品,软糯甜美!

四川豆花,就是如此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