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联低碳音乐会,高奏绿色金...

绿联低碳音乐会,高奏绿色金融强音

151974

(新加坡,2023年2月8日)新春刚过,今天新加坡大会堂就迎来“绿动狮城”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奏响了迎春的音符拂动狮城上空,活动主办方——新加坡的绿联国际银行以此拉开序幕,传递落地新加坡,建设新加坡数字经济和培育开放的数字金融生态系统的强音。

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张徐民,绿联国际银行董事长耿靖以及多位董事成员金和重要合作伙伴出席并启动音乐会。

耿靖:绿色金融赋能新加坡企业向外扩展

新加坡绿联国际银行(GLDB)于2022年6月在新加坡运营。秉持“更快捷、更安全、更智能”的目标,绿联国际凭借自身创新的科技应用及高效的服务流程,聚焦中小微及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核心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力争成为新加坡头部的“TO B”端科技金融公司。

绿地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绿联国际银行董事长耿靖博士在致辞中重申绿联落地新加坡,为新加坡企业向全球发展进行金融赋能的宗旨和使命

绿联国际银行以“勤为善小、行无止境”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全球中小微及科技成长类企业赋能,使企业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受益,从而成为客户最信赖、最满意的首选合作银行。

绿地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绿联国际银行董事长耿靖博士在致辞中表示,绿联将以供应链金融和数字解决方案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打造绿联国际银行成为有影响力的数字化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绿联国际银行的运营也是“新沪合作理事会”在金融领域互通合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绿联国际银行(GLDB)由绿联集团控股公司100%持股,该控股公司股东方为绿地控股全资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联易融香港有限公司。

绿联的正式运营是绿地集团数字化转型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它将推动绿地集团在数字化、科技赋能和绿色金融方面加固核心支柱。同时,绿联期待与新加坡的企业和其他供应链融资平台建立牢固、持久的关系,提供金融数字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扩大供应链规模。同时,将寻求在中国建立和扩大网络,使新加坡企业能够更轻松地向亚洲,乃至全球更广泛的市场扩展。

笛子协奏曲《蝴蝶梦》,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指挥。

绿动:零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晚的“绿动狮城”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演奏,以中国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庆典序曲》开场,在锣鼓琴笛的喧嚣中带入春的热闹,在婉约的京腔二胡中徐徐拉近新中距离,以华乐共鸣中华文化的艺术语言。华乐团也创意地以华乐再现了新加坡国人耳熟能详,凝聚家国情怀的《家》。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力道到家,指挥旋律轻柔而渐进,将家的温馨和对家的凝聚,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演出结束, 音乐会活动主宾,主办方绿联国际银行和新加坡华乐团合影。

通过“绿动狮城”音乐会,传播带有中国文化的音符,融合新加坡的风情,绿联国际银行也以创造新的思维碰撞,进一步促进新加坡与中国在金融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展现数字银行的文化风采。

当天的音乐会舞台不仅演奏了知名曲目,绿联国际银行也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绿地数科旗下贵州省绿金低碳交易中心,绿联国际为所有嘉宾参与本次音乐会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买单”,完成了本次音乐会的碳中和。绿联国际银行(GLDB)也为所有来宾提供一份纪念版NFT和碳中和证书作为礼品。

绿联国际银行为所有来宾提供一份纪念版NFT作为礼品
绿联国际银行为所有嘉宾参与本次音乐会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买单”,完成了本次音乐会的碳中和。

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作为主宾出席,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张徐民,以及绿联国际银行的董事成员都出席了音乐会。

绿动狮城的舞台演出现场。
绿动狮城音乐会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