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popo餐馆转移阵地...

Sinpopo餐馆转移阵地!

35809

本地佳肴,谁不爱,主打本地美食的Sinpopo Brand旗舰餐馆在乌节路的Tang Plaza开业了。


这家原本在加东落户的餐馆转移阵地,把旗舰餐馆设在乌节路黄金区,招牌菜依旧精彩纷呈。


开放式的店面就设在服饰零售处中,面积不大,胜在舒适,服务员的贴心,很是加分。


试菜当晚,笔者品尝了一系列招牌菜,留下了深刻印象。一道墨鱼圈油条罗惹rojak,脆口无比,食材裹上酱汁,非常开胃;鸡肉沙爹(satay ayam)也烤得很到位,肉嫩酱香。这时来杯开胃香槟,绝对和谐。

墨鱼圈油条罗惹
鸡肉沙爹


咸菜鸭汤(salted vegetable duck soup)很经典,一整只鸭腿躺在瓦煲上汤里,一捧上桌让人垂涎欲滴;试菜当晚的咸菜,咸味过重,否则就很完美。

咸菜鸭汤


其他两道菜色:仁当牛颊肉(beef cheek rendang)和墨汁苏东(sotong hitam),笔者甚是喜欢,火候非常重要,这里拿捏得当,肉质鲜嫩,搭配一碗椰香四溢的椰浆蝶豆花米饭,诱惑爆棚。这碗看似简单的米饭,师傅按照古时做法烹煮,最后还抹上一层油,保留了老一辈们的厨艺与智慧。

墨汁苏东


喝上一杯品酒师推荐的红酒,满足。


这里的甜品自然离不开琳琅满目的娘惹糕点拼盘(kueh platter),拼盘很适合三五好友分享,你一点,我一口,话匣子一开,大快朵颐之余,畅快淋漓。


这家位于Tang Plaza二楼的餐馆,值得推荐,有空的话,去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