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总裁沈望傅逝世享年...

创新科技总裁沈望傅逝世享年67岁

26059

(新加坡,1月5日)本地知名企业家、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创办人沈望傅星期三(1月4日)离世,享年67岁。

创新科技星期四早上开盘前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上公布这项消息,但没有提及逝世原因。

沈望傅于1981年创办创新科技,并一直担任集团主席和总裁。文告提到,沈望傅在发展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提供强而有力的领导和愿景。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以声霸卡(Sound Blaster)闻名,成为全球数码娱乐产品的领导者。公司还推动多媒体变革,以尖端的音频解决方案推动数码娱乐,其中包括优质无线扬声器、无线耳机、发烧友级扩音器和数码音频转换器、以及家庭影院系统。

“创新科技董事会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并向沈望傅的家人表示慰问。董事会也感谢沈望傅为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

沈望傅离世后,集团的创意实验室总裁Song Siow Hui将暂代集团总裁职务。他在文告中说:“我认识沈先生超过30年,与他一起共事。他的离世让人悲伤震惊,也是我们巨大的损失,特别是由于沈先生和我最近就公司的未来方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他充满了愿景。甚至在前一天晚上,他还与工程团队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并计划在第二天与线上销售团队会面。”

Song Siow Hui补充,现在要做的首要事情是确保公司继续顺利运行,同时执行和实现沈望傅对公司的愿景和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