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IC引领家具业朝可持续...

SFIC引领家具业朝可持续发展前进

21462

(新加坡,11月25日)第41届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FIC)年度晚宴星期五晚在乌节大酒店盛大举行。

第41届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FIC)年度晚宴盛大举行

理事会在活动现场推介了全新的家具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计划(SLP)。这项计划将能帮助更多家具行业内的中小企业在未来三年,实现可持续发展并提高它们的生产力。

同时,计划也符合SFIC的2025年路线图,以旨在将新加坡家具业定位为融合工作与生活的可持续城市生活纽带。当局放眼到了2025年,将现有的60个可持续发展联盟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大两倍,并以行业为中心帮助理事会旗下60%的会员。

SFIC也将与相关的本地和海外组织合作,以在企业内部建立知识型绿色功能(knowledge-based green capacity)。在 SFIC 的可持续发展蓝图中,旗下会员提出的主题包括副产品的替代使用、循环商业模式、健康和福祉、回收和升级再造、先进技术、碳管理、绿色项目管理和融资。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顾问沈颖受邀出席晚宴

理事会顾问、外交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也受邀出席活动,她在致词时表示:“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是一项推动新加坡可持续发展的全国性的运动。我很高兴看到本地公司继续为整个行业努力付出。像是SLP就是SFIC为推动这一目标做出巨大努力的计划。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会长潘文发:可持续发展是SFIC的核心使命之一
潘文发(左四)、沈颖(右四)与获得SLR计划认可的公司代表

家具工业理事会会长潘文发在致词时则指出,可持续发展一直是SFIC的核心使命之一,以让旗下会员获得竞争优势、打入新市场、以及增加利润。

“我们希望SLP可以成为会员朝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以让家具行业和整个国家实践可持续发展。”

除了推介SLP计划,理事会也在活动上公布了2022/2024的执行委员会名单,以继续履行2025年的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