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arms登...

Little Farms登陆实龙岗花园

32546

每次走过Little Farms在商场里的店面,视角总是被摆在店面前五彩缤纷的蔬果与食材所吸引。

Little Farms最近的拓展举措频密,生意越做越火,最新的店面就位于实龙岗花园(Serangoon Garden) 的MyVillage商场里。

笔者第一时间前往一窥究竟,并且在其户外餐馆品尝了现场烹饪的美食。

这个品牌走的是健康养生的路线,所售卖的食材都是良心产品,蔬果强调有机,肉类强调无针无害,食材多元,而且有许多产品包括一些红酒与白酒,笔者从未在其他百货市场见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所售卖的香肠完全没有添加剂,也没有nitrates防腐成分,难怪一口咬下如此新鲜嫩口,如果搭配这里所售卖的sourdough酸种面包,完美。

购物后,坐下来吃吃喝喝吧,由雄壮幽默的主厨与团队端出来的菜肴,可圈可点;来个扎实的smashed burger汉堡,里头的双层牛肉饼和芝士吃起来多汁可口,值得推荐。

这里的小排骨和羊架子也做得非常出色,肉嫩香滑,小朋友可来个macaroni and cheese,浓郁的各种芝士,鲜虾和通心粉融为一体,多吃几口也不腻。

大家在经历过疫情的来袭后,对养生格外重视,对食材也越来越重视,笔者估计,这个品牌在新加坡,接下来势必还有新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