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Estate吃Sunda...

去Estate吃Sunday Brunch!

23180

如果您是喜欢吃星期日早午餐Sunday Brunch的老饕,这家自助餐餐馆,您光顾过了吗?

《时代财智》最近造访了这家位于希尔顿(Hilton)酒店的餐馆Estate,并且对这里的Sunday Brunch刮目相看!

芝士焗龙虾,亮点推荐

Estate的全新面貌,让人一走进去就衍生出很舒适的感觉,走的是低调奢华与现代风,这回的Brunch端出了许多海内外道地美食任点任吃。

每次享用早午餐,笔者率先品尝的是餐馆的生猛海鲜,如果海鲜达标,鲜美动人,那么其它菜色相信也有一定的水准。

试吃后,这里果然不负众望,诚意十足,芝士焗龙虾(lobster thermidor)是brunch的亮点美食,肉质弹牙,芝士香浓,焦香迷人,其它生猛海鲜如雪蟹,生蚝等等,绝对够水准。

喜欢汤品的朋友,这里的中式炖汤(herbal soup)值得一试,暖呼呼的汤头芬芳咸鲜,里头的竹笙,虫草花,滋补养颜,一口一口慢慢喝,最适合星期天慵懒的中午。

黑松露烤鸭也是Estate自助餐的常驻美食,黑溜溜的烤鸭也在Brunch出现,喜欢吃鸭的朋友,值得一试,这里的印度美食也很迷人,还有不同的烧烤肉食,甚至是西班牙烤猪也来报道。

吃Brunch总少不了各种各样的鸡蛋美食,其中以西式的墨汁意大利面(squid ink pasta)配温泉蛋,可口非常。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肯定是小朋友的天堂,魔术师(magician) 帅哥Darren会在场表演近距离的小魔术,把小朋友逗得不亦乐乎,目瞪口呆。

这里还有儿童小角落(kids’ corner),让小朋友做作画,图图彩彩,也有电视播放卡通节目,消遣娱乐,大人们继续吃吃喝喝。

选择丰富,值得推荐

最后来个cotton candy甜点,棉花糖的绵密,肯定让小朋友喜出望外,自然还有冰淇淋,笔者一下就吃了两碗,以及各式各样的糕点与水果,琳琅满目。

一家大小,去吃个琳琅满目的Sunday Brunc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