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tan日本名店食品展...

Isetan日本名店食品展来了!

24535

来自日本名店的食品展来了!

日本著名小吃,笔者最爱,不能到日本,多亏Isetan举办日本名店展(Meitenkai fair),来自日本各大地域的著名手信,齐聚一堂!

食品展从即日起至5月26日在Isetan Scotts超级市场推出。

Eitaro麻滋,笔者最爱!

Eitaro荣太楼,这个著名的食品甜点品牌,熟悉日本小吃的人都应该知道,历史悠久,据悉已经有200年的历史!品牌的黑豆麻滋(daifuku)有多么好吃,也是笔者的最爱,麻滋的红豆馅,绵密豆香,赞!

Tsujiri的蛋糕,也是亮点。还有其他适合送饭的腌渍小菜,冰镇抹茶,都是日本名店产品,谁不爱!

当然,新加坡所售卖的名店食品价格,比起在日本购买来得高,但是,飞机票省了,不到日本也可解馋!

思念日本旅游吗?先去Isetan Scotts食品展回味一下吧!今年年底,应该可以去日本扫货了! 日本迷,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