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Bouchons又...

Les Bouchons又开一家!

23516

又一家Les Bouchons新登场!

罗里斯德园(Rochester Park)的黑白洋房建筑群,迎来最新租户Les Bouchons。主打牛排与薯条的法式餐馆,在安祥山和罗拔申码头的店面早已打开知名度,如今再接再厉,疫情过后继续冲刺!

双层独栋别墅环境优雅,餐馆墙壁摆设都是美酒,红彤彤的椅垫,非常亮眼,自家庭院设有户外座位适合黄昏时分小酌一杯,还有一个法式滚球(Pétanque)角落,客人可以人手一杯,在球场边饮酒丢球,重现普罗旺斯南法情怀。

玩滚球,喝小酒

嫁鸡随鸡,笔者来到小球场,索性玩起滚球,结果在几位朋友之间侥幸胜出,一边玩球,一边喝酒,确实有雅兴。

来到这里,美食不在话下。菜单上依然主打牛排与薯条,新地点除了原本的招牌菜,也增添了一些新菜。除了牛排,每份主菜都附带沙拉和马铃薯条。

笔者对这里的法式蘑菇汤French Ceps Soup with Truffle Oil,念念不忘蘑菇浓汤弥漫着松露油芳香气味,蘸着面包享用,开胃。

蒜香烤雞,值得一試

餐馆虽然以牛排闻名,新推出的蒜香烤鸡Poulet aux 40 Gousses d’Ail也很值得一尝。整锅上桌,牛油与橄榄油酱汁里浸润着大片鸡肉。 鸡肉细嫩多汁,香浓酱汁很适合蘸着面包来吃。

招牌菜西冷和牛排Grilled Sirloin Wagyu使用的是直接从北海道(Hokkaido)进口的黑和牛,油花分布均匀,切开来肉质带粉色又不见血水,生熟度刚刚好。

一顿吃下来,美味水平依然保持,还有滚球可以玩,不妨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