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巧克力蛋含致病细菌,食...

四款巧克力蛋含致病细菌,食品局紧急召回

24506

(4月11日,新加坡)被令召回的Kinder巧克力蛋又有三款产品被检查疑含有沙门氏菌。新加坡食品局已宣布紧急撤回。

新加坡食品局已下令进口商Redmart和Le Petit Depot召回受影响的三款比利时产品。它们分别是Kinder Mini Eggs (75克)、Kinder Egg Hunt Kit (150克)和Kinder Surprise Maxi(100克) 。

受影响的 Mini Eggs、Egg Hunt Kit最佳食用日期介于今年4月20日和8月21日。Surprise Maxi产品,最佳食用日期介于今年7月11日和8月21日,以及8月23日和9月13日。

当局呼吁已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避免食用,已食用过有关产品并担心自身健康的消费者应求医。消费者可联络进口商查询。沙门氏菌的症状包括发热、恶心、呕吐、腹泻及腹部绞痛等。

食品局在本月6日已下令Redmart召回巧克力蛋Kinder Surprise。受召回行动影响的产品,最佳食用日期介于今年7月11日和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