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盆菜,佛跳墙!

燕窝,盆菜,佛跳墙!

30353

距离虎年还有一个星期,这个时候,您是不是忙着采购一些山珍海味,准备丰盛过新年?

华人过年过节,总喜欢吃得丰盛,这个农历虎年,大家吃些极品好料,寓意富贵,扫走一切不如意!

燕窝更是华族消费者在农历新年普遍的最爱,送礼非常适宜,无论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谁都不会抗拒。

老字号余仁生,农历新年促销

市面上,燕窝品牌不胜枚举,笔者比较信赖老字号,众所周知,余仁生(Eu Yan Sang) 的燕窝,货真价实,琳琅满目,买些过年自己吃或送礼,都很适宜。

为了迎接美好的一年,余仁生在全岛各地的专卖店已经开始在售卖农历新年的产品,燕窝礼篮不胜枚举,礼盒而且大搞促销,燕窝装在金装版贺年礼盒,金光闪闪!

除了燕窝佳品外,余仁生的鲍鱼佛跳墙,里头也好料聚集,酱汁香浓,买一罐,可以省下很多准备功夫,开罐加热,还可自己加些白菜,大虾等等,一整锅好料,可装在砂锅里温火慢热,15分钟后,桌上就是一道砂锅佳肴!

最后,余仁生还有新推出的麻辣口味盆菜,绝对适合买来过年伴着米饭或面条食用,或者送给亲戚朋友,对方肯定喜欢!不知道过年送什么,去老字号余仁生看看吧,或上网找找,礼品一箩筐!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bucket-of-gold-birds-nest-gift-set-888842541401.html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jumbo-abalone-buddha-jump-over-the-wall-888842533209.html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royal-dynasty-abalone-treasure-pot-mala-pengcai-888842533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