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礼通讯YES改品牌间隔...

杨忠礼通讯YES改品牌间隔 提醒马国人民保持社交距离

81451

(吉隆坡2020年3月22日) 配合马来西亚政府实施为期14天的行动管制令 ,杨忠礼通讯私人有限公司(YTL Communications) 负起宣导责任,藉此提醒所有马国人民留守家中,齐心携手遏制新冠病毒(COVID-19)的传播。

杨忠礼通讯私人有限公司是在周六(21日)发文告指出,为配合马国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的全国实施行动管制令,以及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献一份绵力,旗下移动4G品牌,也是全马首个及唯一的全LTE通讯服务商- YES,将会与全马人民一起抗疫,推出两项希望能够使情况变得更好的关键措施。

“从今日起直到行动管制令结束, YES都会与马国人民一起抗疫,通过更新其操作信号栏,并显示‘Y E S StayHome’,以此提醒所有马来西亚人民对本身健康负责任,并待在家中。”

YES也通过改变其品牌间隔(从YES变成Y E S) ,来提醒人们保持社交间隔(距离)的需求;然后,StayHome中的间距也已删除,以表明人民可以尽自己所能,遵守管制令,留在家中避免外出。

在行动管制令这个非常时期,YES也会确保全马人民享有连贯性的通讯服务。

此外,杨忠礼通讯指出, 在这个非常时期,YES也会确保全马人民享有连贯性的通讯服务,尤其是YES用户将可继续使用其服务,以便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并且给予所有用户免费通话至所有紧急求助热线。

杨忠礼通讯说,该公司会尽其最大所能确保所有全国人民能随时保持联系,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安全并相互负责。欲了解有关YES最新促销和配套详情,可以浏览YES官方网站www.yes.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