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牵手迈生活

阿联酋航空牵手迈生活

8081

新加坡,2017年10月19日 — 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Skywards飞行常客计划宣布与赚取飞行里数的创新手机应用程式「迈生活」(Mileslif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力为旗下会员提供更多累积Skywards里数的方式。

「迈生活」用户兼Skywards会员现可在新加坡、中国及海外地区消费以赚取Skywards里数,本地及国际合作商户涵盖餐饮、酒店、水疗及其他休闲活动。即日起,会员每消费1元新币便可获取高达5点Skywards里数,并尊享不同会藉等级的额外奖赏。

阿联酋航空Skywards银卡、金卡和白金卡会员每次消费分别可赚取25%、50%和75%额外里数奖励。为庆祝达成合作关系,会员于限定期间将帐户连结至「迈生活」手机应用程式,即可赚取200点Skywards里数。此外,凡于2017年11月30日前透过应用程式消费亦可赚取三倍里数。

用户可从众多特选商户获取Skywards飞行里数,例如中高档餐厅、消闲活动、豪华水疗、保健中心、奢华精品酒店及度假村,甚至火车旅程。现有商户包括米芝莲星级食府Bacchanalia和新加坡知名饮食集团和餐厅――翡翠餐饮集团、Salt Grill & Sky Bar和Artemis Grill;酒店及水疗中心则计有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elmond、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悦榕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以及新加坡富丽敦酒店等。

「迈生活」现与阿联酋航空Skywards展开合作关系,有助将业务网络进一步拓展至亚洲、欧洲、美国,以及中东。阿联酋航空每星期执飞28班由新加坡飞往杜拜的航班,并于杜拜提供遍及全球的接驳航网,当中涵盖39个欧洲目的地和12个北美航点,为宾客带来丰富多样的度假选择。

阿联酋航空Skywards高级副总裁Nejib Ben Khedher博士表示:「阿联酋航空于杜拜为84个国家的154个目的地提供航班服务,致力为Skywards会员呈献更多赚取奖赏的方式和至臻完善的飞行体验。是次与『迈生活』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将可为新加坡和中国会员带来更多轻松赚取Skywards里数的途径。此外,银卡、金卡和白金卡会员更可获赠额外里数奖赏。」

「迈生活」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刘朔廷(Troy Liu)补充:「『迈生活』的营运理念是让宾客在日常生活消费也可累积航空里数,不再局限于乘坐航班。新加坡的环球旅客和本地市民现可从餐厅、水疗等消闲活动轻松获得飞行里数。」

「迈生活」是首个直接赚取飞行里数的创新平台,让用户可通过餐饮、旅游、水疗及其他休闲活动获得里数。此平台不但有效推动整个航空业飞行常客计划的发展,更可巩固各大航空公司、客户、商户和银行之间的联系。「迈生活」于2015年11月在中国推出,并于今年年中进军新加坡,与两地众多飞行常客计划紧密合作。

刘朔Troy Liu

迈生活行政总裁兼创办人

Troy是中国知名忠诚计划专才,曾在多间国际连锁酒店和航空公司出任顾问和培训导师。过去16年期间,他透过赚取飞行里数和积分免费飞往超过100个国家。

Troy秉持向大众推广飞行里数和积分计划的理念,2015年11月在中国创办了赚取里数的移动应用程式「迈生活」(Mileslife),并于今年6月将业务拓展至新加坡。Troy形容「迈生活」为随身携带的里数赚取工具,透过与广受欢迎的忠诚计划紧密合作,让用户在日常消闲娱乐和外出旅游皆可轻松赚取里数及积分。

Troy毕业于洛杉矶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持有会计和商业经济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