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玩透透!

万圣节,玩透透!

32412

一想到万圣节(Halloween),您是不是马上联想到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的Halloween Horror Nights恐怖屋派对呢?

可惜的是,疫情当下,为了安全起见,这个让人毛骨悚然,惊心胆跳的常年活动,今年还是无法举行。

虽然如此,环球影城还是把一系列的万圣节小惊喜带到影城内外,让访客依旧可以感受到万圣节的氛围。

只要您到环球影城,恐怖角色就会出现在周围!吸血鬼Dracula,还有其他从卡通影片如Minions, Sesame Street等等的角色,都会以万圣节服饰登场。

和去年一样,糖果大使((candy ambassadors) 还会保持距离,到处给小朋友夹派糖果及小点心,总之,这里就是小朋友的大型游乐场,您叫不出的卡通角色,小朋友都欣喜若狂,了如指掌!

万圣节恐怖夜展览登场

看到可爱的Minions,小朋友兴奋不已,这也难怪,这些小黄人迷你兵最近在本地的曝光率狂飙,尤其是麦当劳所推出的玩偶更是卖到断货。

今年,万圣节恐怖夜的展览(Halloween Horror Nights Exhibition) 也登场,让大家回忆过去的恐怖屋派对。

KT’s Grill餐馆,阴森恐怖!

玩累了,在KT’s Grill餐馆坐下来吃些万圣节美食吧,Die-Ning with the Dead的餐饮主题,让食客享用视觉古怪的万圣节套餐,有血淋淋的迷你汉堡,有棺材造型的意大利芝士粉,还有红色特调鸡尾酒等等,小朋友肯定哗然。

服务员各个穿上万圣节骷髅装扮,餐馆内都是骷髅与蜘蛛网,在昏暗中享用主题美食,阴森恐怖,新奇体验!

不能出国的2021年,圣淘沙是个走到户外的最佳选择;把小朋友带到这里,全家玩透透吧。《时代财智》呼吁大家支持本地旅游业,万圣节,就酱玩!

https://www.rwsentosa.com/en/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promotions-and-events/trick-or-thrills/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