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素蛋糕ROA好介绍

纯素蛋糕ROA好介绍

34988

如果您有家人或朋友对蛋奶敏感,那么买蛋糕确实是个问题,因为市场上的蛋糕一般都会使用到奶类或鸡蛋等食材。

笔者身边也有朋友正在瘦身,但却想要吃滋味浓郁,卡路里却不低的巧克力蛋糕。

ROA这个蛋糕品牌,您听过吗?

ROA老板娘花了好几个月研发出无麸质、无牛奶、无牛油、无蛋的纯素巧克力蛋糕(vegan chocolate cake),且吃起来的负担也减少了。

浓郁不腻,湿润绵密

笔者试过不少素食蛋糕,总觉得这些素蛋糕欠缺了什么滋味,不过ROA的巧克力蛋糕却非常“圆满”,浓郁绵密的滋味,完全不输给其它巧克力蛋糕。

以鳄梨(avocados)、糙米奶(brown rice milk)、无麸质面粉(gluten-free flour)等取代原材料的蛋糕,绵密湿润,浓郁不腻,

有敏感皮肤的小朋友吃了,竖起拇指。

4英寸小型Baby Grand蛋糕从30新元起,四人享用恰到好处。

ROA还有杯子蛋糕(cupcakes),有原味、柑橘和薄荷口味,还有纯素的曲奇饼(cookies),以及浓郁巧克力酱,全都是精心制作,装在精美盒子,送礼适宜。

纯素蛋糕,非常精彩,值得推荐。

网页:www.roa.com.sg

电话:8790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