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uga香精油,积极又...

Hyuuga香精油,积极又阳光

45571

疫情当下,大家呆在家多了,压力累积,必须学习调试,如果家里借助香精油的疗愈,让居家芬芳扑鼻,可以让人舒缓情绪,减轻焦虑。

新加坡的香精油品牌琳琅满目,最重要是要购买纯正的香精油,否则不但无益还有害。笔者最近接触一家新品牌名为Hyuuga,日文是日向(towards the sun)的意思,有着积极和阳光的寓意。

年轻帅气的老板Zack结集了世界各地的纯香精油(100% pure essential oils),然后研发了不同的特调香精油(essential oil blends)。

Hyuuga品牌旗下开发了五种系列的香气,名为湖(Lake),森(Forest),庭(Garden),山(Mountain) ,原(Meadow),每个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调香精油,芬芳及疗愈特质,每瓶在35新元左右。

Meadow原野系列,最畅销

Zack表示,Hyuuga最畅销的特调香精油是Nightbird,由Rose geranium, Neroli及Ylang Ylang组成,甜甜的,柔软,有助于疏解紧张的情绪及失眠,属于Meadow系列。滴一滴在手掌后搓揉,然后把手掌贴在脸上做个深呼吸。心旷神怡。

Zack最喜欢的也是Meadow系列的精油,闻上让人有鸟语花香的氛围,能够松懈身心。

Forest森林系列,阳刚提神

笔者则最喜欢Hyuuga森林系列(Forest)旗下的Hiran特调香精油,香气中带有源源不断的木香(woody and musky),闻起来有阳刚之气,满室飘香,提神醒脑,且不自觉地让笔者联想到年少时曾使用过的4711 cologne古龙水!

Hyuuga品牌的Nebulising Diffuser香精油扩香器,名为Shinrin Yoku(森林浴),是由一种枫叶树木家族的木材(Hevea wood)所制成的,外形非常富有禅意,而且还附有温暖的日光效果(warm white light),标价为148新元。

每次使用时,把约15滴香精油放进扩香器,就足以让使用者在面积达300平方英尺(sq ft) 的范围内,享受高达两小时的香气,而且这款散发器不使用市面上常见散发器的加水方式,而是用温度来散发香味。

深呼吸,放轻松

笔者试过后也发现,这款Nightbird精油香气确实让人很舒服;在房间开启冷气后,把精油放入并启动扩香器,然后闭上眼睛,深呼吸三次,感受芳香分子在房里开始围绕着自己,心情,沉淀。

晚上睡觉前,再次启动扩香器,有助于入眠,而且扩香器会在两个小时后自动关闭。

环保再生,不遗余力

值得一提的是,Zack对环保非常重视,所使用的材料如瓶罐都是能够再循环(recycle) ,而且包装纸还是日式折纸材料origami,顾客可以用来做折纸再用。
除了在网上销售外,Hyuuga的产品也在一些时尚咖啡厅如Cavemen摆卖,Zack对于这些支持他的stockist产品摆卖业者心存感激。

创业不容易,大家一起支持非常用心的本地起步企业(home-grown startup);上网订购,还有消费50新元以上的免费运送服务(free delivery),同时让居家满室飘香!

咨询电话:+65 9188 0707

https://www.hyuuga.com.sg/collections/essential-oil-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