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公民、永久居民、长期准...

新国公民、永久居民、长期准证持有者 返新需在指定地点隔离

12926
从明日(4月9日)起,所有从海外返回新加坡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都必须到政府指定的地点进行14天的隔离。(图:路透社)

(新加坡2020年4月8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从周四(4月9日)晚上11点59分开始,所有从海外国家返回新加坡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或长期准证持有者,一律需要在当局指定的地点履行14天的居家通告(SHN)隔离令,不可以回家隔离。

新加坡卫生部是在今日于官方网站张贴有关告示,该部门指出,上述新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对返回新加坡的所有人的居家隔离要求。

刚开始的时候,新加坡当局只是要求从英国和美国回国的人员在指定的SHN地点接受14天的自我隔离,后来又扩大到来自东盟国家、法国、印度和瑞士的回国人员,如今则进一步加强至覆盖所有国家。

卫生部表示,新加坡当局已经增加了相关隔离设施,目前已准备的设施估计能够容纳从所有国家返回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

该部门也提醒说,从2020年3月27日起,所有违反旅行警告,不愿遵守待在新加坡境内警告的人士,当他们返回新加坡后,将需要自行承担在指定隔离地点长达14天的所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