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137:104 领...

特朗普 137:104 领先 摇摆州战况焦灼

4054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大选于当地时间 8 日迎来投票日,美国媒体陆续公布根据民调统计的预测结果。目前,特朗普获得 137 张选举人票,领先于希拉里的 104 张。在包括佛罗里达、俄亥俄、北卡罗来纳的多个摇摆州中,战况焦灼,目前暂时无法公布结果。

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 ( ABC ) 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 NBC ) 等多家媒体宣布,目前,特朗普获得 137 张选举人票,领先于希拉里的 104 张。

当地时间 11 月 8 日,美国摇摆州弗吉尼亚州的选民在亚历山德里亚市的一个投票点参加 2016 年总统大选投票。图为选民在扫描自己投下的选票。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美媒统计结果显示,截至目前,特朗普在印第安纳,肯塔基,西弗吉尼亚,俄克拉荷马,田纳西,密西西比,南卡罗来纳,阿拉巴马,阿肯萨,北达科塔,南达科塔,怀俄明,堪萨斯,德克萨斯和路易斯安那等州取得胜利。

而希拉里则赢得了佛蒙特,特拉华,伊利诺伊,马里兰,马萨诸塞,新泽西,罗德岛,哥伦比亚,纽约,康涅狄格等州。

美国在当地时间 11 月 8 日举行总统选举,将选出美国总统、众议院全体人员和三分之一参议员、12 个州的州长以及 44 个州的 86 个立法机构成员。图为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投票站工作人员在投票前检查选票。

而在佛罗里达、俄亥俄、北卡罗来纳等关键的摇摆州中,特朗普暂时处于领先地位。根据美国有线电视台 ( CNN ) 的统计数据,在佛罗里达州,对约 95% 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特朗普获得了 49.2% 的票数,领先于希拉里的 47.7%。在北卡罗来纳州,特朗普的则领先约 2.4 个百分点。

而在俄亥俄州,对 60% 选票的统计显示,特朗普目前以 53% 大幅领先于希拉里的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