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联同杜比实验室再推...

英国电信联同杜比实验室再推会议神器

11393
英国电信及杜比实验室今日宣布在全球推出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务及杜比会议电话创新技术,同时整合Cisco® WebEx®及Microsoft® Lync®服务。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将杜比近50年的音响专门技术与英国电信的世界级通讯能力相结合,致力交付非常清晰、自然及高效的会议。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提供切身对话体验,掀起电话会议改革。用户可聆听到绝佳音色,免受背景噪音干扰。用户能听清所有不同与会者的虚拟位置,因此易于辨认谁人正在发言及清楚听到每把声音,即使声线微弱者亦不会被盖过。该技术可使对话更流畅,所有人均可尽力出谋献策。
 
相对传统话音会议服务,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亦能显著降低成本。由于用户可透过数据网络参加电话会议,该服务有助于降低传输与接达费用。
 
用户可从桌面计算机、流动设备及会议室中的Dolby®会议电话随时随地使用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务。Dolby®会议电话不断创新,是唯一一款可完善Dolby Voice会议室体验及效率的电话。这款电话音色透彻,不仅可以收录室内所有声音,还可进行分音,然后清晰呈现给远程参与者。除作为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的终端外,这款电话还可用于传统IP电话通话。Dolby会议电话现时于全球推出。
 
杜比实验室通讯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w Border表示:「Dolby会议电话彻底改变人际沟通及协作的方式。所有人都能听清讲话以及犹如置身同一间会议室,这提高了参与度,而且使得通话更有效。」
 
BT会议技术全球副总裁Carlos Zamora表示:「音响质素对会议效率有极大的影响。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现时整合BT One Collaborate for Cisco WebEx及BT One for Microsoft Lync服务,这个业界最受欢迎的协作平台将显著造福终端用户。我们今日非常荣幸地宣布,亚太及非洲地区客户现时亦能享受这一伟大技术带来的所有益处。」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与BT One Collaborate for Cisco WebEx服务整合,使用户得以享受完整WebEx功能,同时获得更清晰、更自然及有效的用户体验。BT One Collaborate用户现时可经WebEx界面直接发起及管理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音讯会议,而不仅仅依赖与传统的PSTN环境,或是IP连线。
 
BT One for Microsoft Lync整合服务为参与Lync会议的用户提供灵活选择,既可通过Lync客户端, 亦可从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客户端,以及透过杜比会议电话参与会议。用户从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的切身音讯体验中获益,且十分容易与内外部与会者接驳。所有Lync客户端均可全面享用Lync功能。
 
案例研究 — WANdisco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务已经证实有助于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协作及改善营运。 如WANdisco这一类型的公司,正在体验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方案 如何帮助他们实现全球各办事处员工间的合作。WANdisco是领先的供应商,为全球企业提供持续可用的软件以满足大数据带来的挑战 (www.wandisco.com/about) 。
 
WANDisco总裁David Richards表示:「我们最近于全球数间办事处部署了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及杜比会议电话,各方面的体验非常不错。话音的清晰度与质素大大提高我们的合作能力。因此,我们的高级管理层会议,已改用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务,这些会议的与会者包括英国、美国及澳洲的同事。服务与电话的结合真使人犹如共处一室,而忘记正参与的是电话会议。我们计划于未来数月更广泛采用该服务,在更多会议室内部署该电话。」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及Dolby®会议电话现时于亚洲、澳洲、非洲、全欧洲及美国推出。运用IP连线能力,该服务较传统会议服务更具成本效益。
 
 
关于BT
 
BT 是世界领先的通信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户遍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活动包括在全球提供网络 IT 服务;为家庭、单位和移动使用者提供本地、国内和国际电信服务;宽带与互联网产品和服务以及固定/移动融合产品和服务。BT 主要由五个业务部组成:BT 全球服务、BT业务、BT客户、BT 批发和 Openreach。
 
截止 2014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中,BT 集团实现收入 182.87 亿英镑,税前利润 23.12 亿英镑。
 
英国电信(BT) 是 BT 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拥有 BT 集团几乎所有的业务和资产。英国电信集团在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关于杜比实验室 
 
杜比实验室(NYSE:DLB)致力于创造音讯、视讯及语音技术,改变流动设备设备、影院、家庭及工作中的娱乐体验及通讯方式。近50年来,Dolby®所作的努力使得人们的视听体验变得更加生动、清晰及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