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时代财智大奖将于12...

第八届时代财智大奖将于12月9日揭晓

41608

(新加坡,2022年11月29日)新加坡《时代财智》今天宣布将于2022年12月9日在新加坡瑞吉酒店举行第八届时代财智颁奖典礼,届时,将把今年的财智大奖颁给七家/位在疫情期间对本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时代财智》创刊于2004,是一本华文双月财经杂志。从2015年至今,杂志每年颁发时代财智大奖,以肯定那些对新加坡及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和个人。其以往获奖者包括印尼力宝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李文正先生、缅甸恒泽集团执行主席潘继泽先生、菲律宾SM投资公司副主席施蒂丝女士、以及马来西亚双威集团主席兼创办人谢富年先生等。

今年的颁奖活动将以“数码财富,智者同行”为主题,以反映在暗淡的全球背景下如何把握时机,洞察财富理念。在颁奖典礼开幕之前,活动方将举行一场名为“2023年数码财富展望”的论坛。届时,三位商界精英将同宾客分享当下与数码转型和产业链转移相关的热门话题,具体内容虚拟货币在财富管理中的比重,财富管理中的数据安全以及产业链的前沿动态等。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颁奖典礼仍将邀请知名商界领袖和行业翘楚出席,伴随时代财智的社交晚宴,为 2022 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由于该活动仅限于受邀宾客,报名事项可通过电邮smart@fortunetimes.sg 或电话 65-63364236与主办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