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a圣淘沙,放空放松...

Oasia圣淘沙,放空放松!

26942

来到圣淘沙的Oasia Resort Sentosa,目光马上被四周富有禅意的家具及色调所吸引,干净的线条,简约的设计,配上柔和的灯光,还有那室内的芬芳香气,整体感觉非常清雅,高贵,脱俗。

这里的环境,非常私密,也不见小朋友的嬉笑玩乐,很舒服。

圣淘沙的酒店不少,《时代财智》介绍了一家又一家,这一期把目光转移到这家最近落成的度假酒店。

Oasia Resort Sentosa度假酒店的前身为一座40年代的旧建筑,二战时期曾是英军营房,翻新为酒店以后,建筑融合了南洋殖民地的外观,内部陈设则以现代时尚风格为设计主题。

这家精品酒店的规模其实不大,但是胜在高雅脱俗。

低调奢华,私密静谧

​其中,酒店的初级套房(junior suite)相当受欢迎,房间与客厅分隔开来,套房的低调奢华(understated luxury)与现代装潢,并加入了许多新颖的创意元素在设计与家具中。

整个套房的设计是个长方形,从客厅走入卧室然后U转进入浴室走过大浴缸(big bath tub),花洒间,厕所然后又回到客厅,一气呵成。

套房里有两台电视,房门关上,小朋友可以在卧室睡觉,大人可以在客厅继续看电视。有趣的是,卧室里的高耸天花板上吊着风扇,复古风十足!

浴室用品方面,酒店选用了Biology品牌的沐浴产品,香气迷人,还提供了小朋友的梳洗用品(kids amenities),清新自然,延续了酒店四周的芬芳。

此外,酒店的服务人员非常重视客人的隐私,除非您有所安排及要求,否则亲切的服务人员只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客人的面前。其中一位服务员Ash哥哥对小朋友非常贴心,时不时送上小礼物,让小朋友倍感开心。

酒店的硬体特色除了有游泳池外,还有一家24小时开放的健身室,以及一家餐馆;虽然只有一家餐馆,不过因为是精品酒店,早餐时间也预先安排让客人选择并错开来,因此不会出现拥挤的现象。

精致早餐,有水准!

在BEDROCK ORIGIN餐馆,早餐有三款选择,有陆式continental,有本地佳肴local comforts, 有西式western风味。

笔者点了养生鱼麦粥(barramundi mixed oat congee),还有配料丰富的椰浆饭(nasi lemak)和西式的vitality餐,粥品和米饭都很清香,而vitality的蛋白煎蛋(egg white frittata)也做得很有层次,蛋里加入ricotta芝士,番茄,菠菜等食材,盛在热烘烘的铁板上端上桌,搭配Baker & Cook’s sourdough 酸酵面包,有水准!在多项选择内,椰浆饭和蛋白煎蛋最对味!

吃着早餐,来一杯蜜糖冰花茶(iced honey chamomile),虽然不在菜单上,服务员也应笔者要求,泡了一杯端上桌,服务贴心。

免费活动,养生舒畅

一日之计在于晨,用过早餐后,免费乘搭单轨列车(monorail)到圣淘沙周围景点走走,漫步呼吸新鲜的空气,非常写意。况且,单轨列车车站就在酒店正前方(以前的鱼尾狮地标所在处),非常方便!

比起一些豪华五星级酒店内处处可见、大声嚷嚷的暴发户和嬉闹顽皮的小朋友,这里多了一份宁静与舒适,因为入住的客人基本上是成年人,旅客和用餐者似乎也多了一份尊贵,大家都配合着游戏的潜规则,举手投足之间显得更优雅,更得体。

如果你想静静地呆在套房内,或到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去练练肌肉,或在酒店的特色“透明玻璃墙泳池”(infinity swimming pool)泡水养神,或者参与一些免费的wellness养生活动例如早晨的气功课,和气功大师学学气功、或是下午的水上Zumba,和老师一起在水里做带氧运动,都很不错。

又或者,您想和老师学做bath bomb沐浴泡皂,或只想四处庸懒地闲走,还是和知己共享亲密的时光,重点是不想被外界干扰,那么Oasia完全能提供如此私密的环境。

成双成对,小康之家,又或者想要独自来个大放松的三天两夜,这里最适合。放空吧!

https://www.oasiahotels.com/en/singapore/hotels/oasia-resort-sent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