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比萨新登场!

蝙蝠比萨新登场!

25321

蝙蝠侠,大家耳熟能详,蝙蝠比萨,您吃过吗?

说是比萨,其实比较像是以蝙蝠形状为依据而做出来的脆皮烘饼,称之为Batman Calzony,特质在比较薄的比萨(pizza) 和比较厚的卡综(calzone)之间。

这是著名比萨连锁店Little Caesars Pizza为配合即将上映的蝙蝠侠新电影所推出的创新菜色。

Little Caesars Pizza,美国老字号

Little Caesars源自美国,几十年来在美国扎根,也在其他地区落脚,可说是全世界的比萨大哥之一,不过笔者倒是第一次登门造访!

Singpost Centre的这一家,给笔者第一印象是,随性,亮眼,空间不大,自助模式,走的是大众化路线。

据了解,目前在本地已有几家分店的Little Caesar接下来还会持续拓展业务,在新加坡开创连锁版图。

回到菜色上,蝙蝠比萨。饼皮较厚,上头有满满的芝士和一片片的熏pepperoni,味道香,馅料鲜,口感厚实,但却不会腻口。

一份蝙蝠比萨,一份鸡翅,两杯饮料,一份番茄沾酱(tomato dip),可供两到三人享用,整套20新元左右,这也太值回票价。

物超所值,不可思议

笔者比较喜欢这里的传统比萨,来了份烧烤鸡肉比萨(BBQ Chicken Pizza),比萨一端出桌,色泽诱人,一口咬下皮松馅香,笔者吃得津津有味。

值得一提的是,一份大份(Large size) 的比萨,价格平均10多元,pepperoni大份比萨才8元9角!这也太物超所值了吧,这应该是笔者吃过最便宜的比萨了吧!此外,食材都新鲜搭配,番茄也不例外,现点现做,这样的价格,不可思议,新年有聚会,值得推荐!

https://littlecaesarsdelivery.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