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理发刮胡乐园!

男人的理发刮胡乐园!

52770

每天要刮胡子的繁琐,只有男人了解。

笔者最近接触了专为男士们服务的Sultans of Shave后,发现刮胡子原来可以如此享受。

Sultans of Shave,直接翻译为刮发的苏丹,苏丹是王室,哪这里岂不是王室成员(royalty members) 出入区?

不就是剪个头发嘛,哪里不都一样?这里的服务,贴心,从敷脸的热毛巾,护理的用品,理发师Jamie手中的专用剪刀,专业的技巧,还有那按摩手法,充分体现出原来剪头发,可以是享受!

其实,走入位于乌节路Palais Renaissance二楼的这间理发刮胡店,空间不大,门面装潢走的是朴实风,四周是浅木色橱柜,简简单单,跟网站上的宣传照不一样。原来,不同的店面,有不同的装潢风格,这间不属于华丽的那款。

去理发,买享受

健谈风趣的Jamie,自从理发品牌在2013年开设第一家店就一直做到现在,一晃眼就8年了。她说,老板待人好,工作又开心,最重要。

Jamie为笔者剪了个清爽的短发,然后说:“你之前的颜色太黑太沉了!” 话一说完,她开始为笔者染色,除了可以有效地遮盖白发,也为头发添上褐色的色彩。

收费方面,剪加洗个头发(deluxe haircut)为55新元,来个deluxe shave 刮胡服务为45新元,收费比起一般理发院高出约一倍,但这里提供的,不存粹是剪个发,而是一种体验。

当然,刮胡子,剪头发,是很个人的服务,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无需很多理由。

生意做大,服务至上

Sultans of Shave也在新加坡其他地区开设了点面,其中包括在Jewel的店面,商业版图越来越大。

可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师傅们专业的服务,谈谈天,聊聊美食,成就了笔者一个轻松的周日午后。

走出Sultans of Shave, 享受之余,笔者仿佛多了一份自信。
http://sultansofsha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