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致同落户狮...

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致同落户狮城

16384

【新加坡23日讯】享誉国际的会计师事务所致同(Grant Thornton)正式落户新加坡,为新加坡和亚太区域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
 
         致同所提供的咨询服务,包括交易支援、并购咨询援助、企业风险管理服务,业务咨询和风险,治理和法规遵从的援助。
 
         “新加坡的是本区域的金融中心地位毋庸置疑,所以我们决定选择这里,我们会把致同的独特商业模式,以及我们开创业务的的思维,提供最佳和最有效见解和策略,为企业带来增长机会,并协助他们克服与解决所面临的无数挑战,”新加坡致同首席执行官彼得·阿伦(Peter Allen)说。
 
         随着在亚太地区的611家合作伙伴公司,取得5.83亿美元的收入,致同有信心成为在区域能快速增长,并很好地承担起整个行业的大公司。
 

         


        除此之外,他在受询说:“新加坡致同现在的员工不多,但是本区域市场所需大,公司希望在五年后把规模扩展到300人左右,同时会把业务并非只着重在审计和稅务,也会关注商业咨询服务业。”
 
        他认为,商业咨询服务有巨大潜能待开发,同时也会推出更好的工作配套,以便能在竞争激烈的会计师事务所脱引而出,吸纳更多专才。
 
        他举例,重点推出其毕业生计划,和到新加坡各高等院校举行校园招聘。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刚被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评为 “年度雇主”,并且也在一项由超过24万的商业和工程专业学生的调查中,被评为50大“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