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 百菜回归!

四川豆花 百菜回归!

31259

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s)在新加坡,家喻户晓,各家餐馆,招牌菜也各异。

美芝路宾乐雅酒店 (Parkroyal on Beach Road) 的四川豆花饭庄,经常研发新菜色,许多菜色更是在四川美食节中大放异彩,之前曾举办过的年度“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100 dishes, 1 gastronomic delight)自助餐促销,笔者念念不忘。

100道菜,任君选择。

随着新加坡的疫情逐渐改善,堂食再次恢复,四川豆花卷土重来推出了这个任点任吃自助餐(a la carte buffet),而且促销直到今年年底,食客只要坐在餐桌前选菜,服务员就会把百菜端上,方便!

百菜之多,如何下腹?为了让食客能够尝到不同滋味,餐馆准备的是小碟小份量,如此一来,笔者就能吃到多些美食。

100道菜,您能吃几道?

用各种香料烹调出许多味系,让食客除了有热辣辣,烫呼呼,麻酥酥的味觉享受外,也可尝到其他如甜,酸的味觉体验,即使是一年一度,大家都非常熟悉,尤其是一些招牌冷菜和热菜。

100道美食总有那几道是必点的,例如笔者喜欢的单点蒜泥小龙虾(baby lobster),蒜泥白肉,口水鸡,茄汁虾球,椒盐豆腐,酱烧苦瓜,麻酱油麦菜,辣子鸡,家常海参,非点不可。

两个人用了两个小时吃下来,喝着附送的甜滋滋的冰米酒(Sakura sake),美食搭美酒,笔者和另外一名吃货,两人总共吃下20道津津有味的菜肴!过瘾!

应该没有人能够吃下100道菜吧!

每名成人收费68新元,还有大华银行和星展银行信用卡的20%折扣,物有所值。百菜促销直至年底,绝对能满足老饕的味蕾。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r-beach-road/offers/a-gastronomic-journey-of-sichuan-flavou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