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与虾皮联袂推行多元化的...

凯德与虾皮联袂推行多元化的数字零售策略

11266

(2020年10月27日,新加坡)新冠疫情加速了本地零售业的结构转变。在当前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零售商迫切需要进行转型,机遇与挑战并存。而本地房地产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 Group)与电子商务平台虾皮(Shopee)两家线下与线上的零售业巨头联袂合作,在实体商场推行多元化的数字营销策略。

凯德集团与虾皮作为新加坡促进智能商务联盟(Alliance on Facilitating Smart Commerce)的联合领导人,致力于推行智能化的电子商务平台与电子营销策略。该联盟是由越战越勇工作小组(EST)提出建立的七个行动联盟之一,是由行业领导、政府支持的联盟,期望通过迅速采取行动,建立新的增长领域,以适应新常态下的业务模型。

在此契机下,线下实体商场与线上互联网电商展开合作,开拓了一种新的运营模式。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Lee Chee Koon),与电子商务平台虾皮首席运营官兼虾皮母公司Sea的创始人叶刚(Ye Gang)联手,期望通过这种线上线下合作的模型,以帮助新加坡零售商实现数字化、多元化的营收,并将品牌出口到海外,规避特定市场的风险,并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喜好。

虾皮首席商务官周俊杰(左)与凯德新加坡商用董事总经理张通兴(Chris Chong)(右)昨日在碧山的Junction8商场宣布合作,来源:凯德集团

这种创新型的运营模式在确立之后立即由两家零售业巨头集团付诸实践。首先,在中国流行的“双十一购物节”(11月11日)即将来临之际,凯德与虾皮共同打造了“CapitaLand x Shopee 11.11”的系列活动,这是吸引线上和线下购物者的一种创新整合。通过线上营销,来推动凯德六个实体购物中心的销售规模。参与的品牌包括Skin Inc,Zaffron Kitchen,Linen Gallery等零售商。

其次,本地最大的奥特莱斯IMM购物中心入驻虾皮(新加坡)和虾皮(马来西亚),这将成为新加坡第一个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线上购物中心。这一举措为IMM购物中心的零售商提供了更多的在线营销机会,并加强其品牌效应,使零售商受益。

凯德新加坡商用董事总经理,张通兴(Chris Chong),来源:凯德集团

凯德新加坡商用董事总经理张通兴(Chris Chong)表示:“凯德集团致力于帮助我们的零售商客户适应新常态,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整合线下和在线销售渠道的整体零售生态系统。除了运营我们的双数字平台eCapitaMall和Capita3Eats之外,我们很高兴与虾皮携手合作,为我们的零售商提供更多与消费者进行数字化互动的机会,同时通过在线营销为他们的实体店铺导流。通过与虾皮的线上运营经验与资源的共享,我们有信心创建一个互惠互利的零售生态系统,为零售商创造价值,并为购物者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